周一002 瑞超 赫尔辛堡VS北雪平 2020-08-11 01:00

       地点:赫尔辛堡奥利匹亚球场

       天气:20度 多云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14轮

       赫尔辛堡近况:

       赫尔辛堡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马尔默,胡尔克虽然帮助球队打入1球,但架不住对方的狂轰滥炸,最终球队1-4惨败而回无缘拿分。在上轮联赛落败之前,赫尔辛堡一度取得1胜6平的不败战绩,然而现在不败的记录也随之终结,球队依旧是难求一胜。截止北京时间8月9日12时,瑞超联赛战罢13轮,赫尔辛堡取得1胜7平5负,打进10球,失掉20球,积1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表现令人失望。值得一提的是,赫尔辛堡是现阶段联赛平局数量最多的球队之一,严重制约了球队的发展。另外,球队攻击能力排名倒数第1,防守能力排名倒数第3,毫无优势可言。

       北雪平近况:

       北雪平上轮联赛做客挑战赫根,主力中卫达戈斯塔尔下半场被红牌罚下,此役也将遭遇停赛,劳里特森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只是为时已晚,最终球队1-2落败无缘得分。北雪平最近的状态确实不好,已经连续3轮联赛未尝胜绩,排名也被马尔默赶超,球队的士气和信心跌至谷底。截止北京时间8月9日12时,瑞超联赛战罢13轮,北雪平取得7胜4平2负,打进29球,失掉17球,积25分排名联赛第2位,距离榜首还有一个胜场。值得一提的是,北雪平是现阶段联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其中托特打入7球,劳里特森和哈克萨巴诺维奇各有5球入账,这三人组成了球队的前线火力阵营。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赫尔辛堡取得1胜1平4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