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澳洲甲 布里斯班狮吼vs悉尼FC
2020-08-10   澳洲甲17:30布里斯班狮吼vs悉尼FC

布里斯班狮吼在上一轮联赛中与惠灵顿凤凰1-1战平,球队近期表现还算不错,在过去6次交手记录中取得4胜1平1负的成绩,期间只是败给阿德莱德联。目前布里斯班狮吼在积分榜中排在第4位,不过目前只是领先身后的珀斯光荣2分,并且排名第7位少赛两场的西部联也只有6分的差距,虽然布里斯班狮吼已经确保拿到季后赛资格,但是想要保住前4的名次还需要继续争分。

悉尼FC由于提前夺得常规赛冠军,球队有所放松,在联赛恢复的4场比赛中只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并且在近3场比赛中取得1平2负的成绩,状态极其低迷。悉尼FC虽然近期状态较差,但是球队依然是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目前已经取得47个进球,场均进球接近2个,另外悉尼FC还是本赛季防守能力最好的球队,24场比赛只有22个失球,场均失球还不到1个。

两队在本赛季两次交手记录中,布里斯班狮吼面对悉尼Fc两战全败,即使是过去10场交手记录中也只取得3胜1平6负的成绩处于下风。本场比赛已经是布里斯班狮吼本赛季常规赛中最后一场比赛,球队目前领先身后的珀斯光荣只有2分,想要保住第4的名次就必须全取3分。而悉尼FC近期状态较差,已经连续3场比赛不胜,不过球队在联赛中依然是进球最多的球队,进攻火力不可忽视。从两队争分欲望和进攻火力来看,本场比赛大球方向值得看好。

推荐:全场2.7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