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挪超将迎来一场较量,对阵双方是莫迪和白兰恩。莫迪是挪超主场战绩最彪炳的球队,他们在主场攻防表现都无可挑剔,此番面对中游球队白兰恩,有理由相信莫迪继续在主场赢波。

本赛季挪超除了还未尝一败的波杜基林特之外,表现最好的球队无疑就是莫迪,作为卫冕冠军,莫迪的实力绝对不差,但今季卫冕之路遇上看起来更加强势的波杜基林特,莫迪更需要谨慎面对所有的对手。莫迪本赛季作客的表现略拖后腿,此前2场客场均遭遇失利,好在他们的主场一如既往地强势,上仗面对史达的比赛,奥莫祖安科和拜林希尔特臣各自梅开二度,莫迪取胜顺理成章。尤其是奥莫祖安科的主场表现更为出色,此子6个联赛入球中有5个来自主场。总体来看,莫迪拥有联赛最出色的主场表现,6场主场攻入21球只有3个失球,如此攻防表现很难不看好莫迪在主场全取3分。

作为挪超名副其实的中游球队,上一季结束的时候白兰恩就是以40分排在联赛第九位,来到今季,白兰恩依旧较为稳定地坐落在积分榜第八的位置。虽然从整体看,白兰恩的主客场拿分能力差距不大,但是其作客防守表现并不稳,6场比赛失球达12个,这是本场比赛的隐患之一。除此之外,白兰恩过去5场比赛战绩为2和3负,盘路走势更是尽墨,实在令人难以恭维,综合莫迪的主场战绩和白兰恩的近况不佳等不利因素,白兰恩今仗想作客带走分数难度堪比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