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附加赛在周二凌晨继续开波,比斯卡拉和佩鲁贾展开首回合较量。两队今季战绩相近,最近1次交锋亦和波收场,此番再度打和不足为奇。

比斯卡拉今季战绩和佩鲁贾一样,38轮取得12胜9和17负战绩,同积45分排名16、17位。根据赛制,联赛倒数四五名分差小于等于5分需要进行两回合的护级附加赛,而如果仍未分胜负,则排名16位的佩鲁贾保组成功,因此比斯卡拉在附加赛中压力稍大。比斯卡拉今季前中期整体表现较为稳定,但后期略显乏力,最后9轮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因此球队才陷入了降班危机中。值得一提的是,比斯卡拉上季取得了联赛第四的成绩,今季只比上季少了10分,却沦落到要踢护级附加赛。今仗面对今季境况和己队类似的佩鲁贾,比斯卡拉首回合实在没有太多取胜把握。

佩鲁贾本赛季开局不错,一度在前五名附近徘徊,这个战绩多数归功于去年夏天加盟的本土攻击手伊梅路。此子入球效率惊人,前22轮攻入了17球,期间曾经有过连续5轮破门的强势表现,几乎是球队锋线唯一的依靠。回顾佩鲁贾全队联赛入球表现,除了伊梅路个人贡献19球之外,其他球员最多只有4球进账,可谓伊梅路一个人担起了全队的进攻,他在神射手榜排名第二。不过佩鲁贾在22轮后至今只取得2个入球,球队进攻才陷入了迟滞。如果佩鲁贾今铺未能激活伊梅路,那麽球队取胜就较为艰难。人脚方面,后卫安祖尔拉上仗染红无缘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