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凌晨,有两场瑞典超同时开打,其中一场将是希尔星堡主场迎战诺高平。位于联赛次席的诺高平最近明显状态下滑,好在希尔星堡本赛季的争胜能力十分有限,鉴于双方实力的差距较大,今仗看好诺高平可以重新品嚐胜利的滋味。

随着瑞典超赛程深入,各支球队表现不一,积分榜上下分层逐渐浮现,作为本场比赛的主队,希尔星堡无疑要为自己能否留在瑞典超而努力,皆因他们战绩十分糟糕,联赛13场比赛,希尔星堡只有1胜7和5负,联赛排名已经跌落至倒数第二。上轮面对实力强大的马模,希尔星堡显然没有抵抗能力,球队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就已经1比2落后,下半场进攻端没有起色,防守端也继续送礼,最终以1比4落败。就是这样希尔星堡已经连续6场联赛不胜,此前一直和波的希尔星堡也被一场失利进一步拉落至积分榜的深渊。毫无疑问,希尔星堡本赛季所展示的争胜能力是十分欠缺,有面对马模这样劲敌的前车之鉴,是役面对诺高平会再次大败也毫不意外。

诺高平方面,他们明显没有赛季初期那麽强势,要知道他们是以联赛四连胜作为开局,当时由尼曼所领衔的攻击群可谓火力十足,他们可以4场比赛攻入13球之多。但是如此光景并不能持续太久,来到7月诺高平就终止连胜,而在面对天狼星的比赛中更是以2比4这样的比分吞下联赛首败。来到最近,诺高平已经连续3场比赛不胜,联赛积分榜位置亦被马模反超,可想而知诺高平最近求胜心切,正好今仗面对的对手是实力不足的希尔星堡。由于实力差距明显,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当中,诺高平就用一场5比0的狂胜战胜希尔星堡,有这样的战绩加持之下,诺高平今仗有望用胜利洗颓。阵容放面,后卫达加亚斯图上仗染红被罚停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