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城:
墨尔本城最近的整体表现不错,近六轮联赛赢足4场且仅输1次,六场比赛抢下13分,目前球队高居积分榜第二位,杀入季后赛的前景比较乐观。不过墨尔本城目前对身后的惠灵顿凤凰只有2分的优势,稍有不慎便有失去第二的可能,为了保住季后赛至今进入四强的席位,此役抢分意念必然很足。

阿德莱德联:
阿德莱德联近期状态有所复苏,球队在近四轮联赛打出了2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一扫此前四连败的阴霾。目前球队暂列第六的位置,但与身后少打两轮的西部联只有2分的优势,进入季后赛的前景并不乐观,此役还需要出尽全力抢分。

数据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0.75高水的位置,后市指数变化不大,机构对于实力略高一筹的墨尔本城明显高看了一线。墨尔本城虽然在近两次与阿德莱德联交手悉数输球输指,而且两战丢了7球之多,但球队近期的表现明显优于对方,攻防两端对于阿德莱德联来说都毫无弱点可言,加上他们有十足的抢分理由,此番在指数的支撑下顺利打出的可能性不小。

推荐:墨尔本城  -0.75
竞彩推荐:3
比分推荐: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