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欧罗巴杯 狼队VS塞维利亚

欧罗巴杯08-12 03:00狼队
VS塞维利亚
欧罗巴杯半准决赛较量,由狼队对战塞维利亚。狼队上轮欧罗巴面对奥林匹亚科斯一战采用343进攻阵型,凭借主力中锋希门尼斯一个快攻进球,占据主导地位,但观察这场数据,球队的控球率以及射门次数都不及对手,如果不是对方射门准成度差,很可能被逼平甚至被反超,球队本场必须在攻防转换方面打醒12分精神,因为本场对手将是西甲劲旅。

玩球不求人!说好的强队为何老是输?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上轮面对意甲豪门罗马,球队所采取的4123阵型更加凶猛,打的是经典的防守反击,苏索、恩尼西里、奥坎波斯组成三叉戟给对手制造极大的麻烦,在上半场就打进2球建立巨大的优势,即使换边后球队在场面上也占据极大优势,射门次数是对方2倍,控球率更是接近6成,最终取得胜仗是实至名归,至今球队已经长达18轮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数据分析:
双方在历史上并无交锋记录,本场可谓遭遇之战,从双方状态的稳定性来看,塞维利亚要略胜一筹,游戏玩法为塞维利亚作出-0.25高位起步,后市较早下调至低位,有明显的防范意图,在一场定胜负的情况下,塞维利亚更值得追捧。

大小球方面,游戏数据仅作出2/2.5起步,后市更是下跌至2球,双方各自近4场赛事都是小球收场,如此调整也是符合大众的倾向,诱导也过于明显,本场冷敲一手大球。

推荐: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