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3 欧冠 亚特兰大VS巴黎圣日尔曼 2020-08-13 03:00

       比赛地点:里斯本

       天气:21°多云

       欧冠1/4决赛,亚特兰大迎战巴黎圣日耳曼。

       亚特兰失门神

       近10场战绩,6胜3平1负,进18球,失9球

       小组赛阶段三连败起步的亚特兰大,不仅成功逆袭出线,眼下甚至还破天荒杀入八强,并且成为意甲在欧冠的独苗。本周中,亚特兰大将在1/4决赛对阵巴黎圣日尔曼,本场比赛是在中立地点里斯本进行,主客场因素并不存在。大战在即,亚特兰大却传来噩耗,主力门将戈利尼已经确定将会因伤缺席两个月。不过,对于一直都是以弱拼强的亚特兰大来说,本战其实跟先前一些硬仗没有区别,大将戈森斯赛前就有坦言,相比于大巴黎,亚特兰大更为注重整体,有机会继续爆冷。

       巴黎缺姆巴佩

       近10场战绩,9胜1平0负,进37球,失4球

       法甲早早结束以后,巴黎圣日尔曼一直处于散养状态,最近一次出战正式比赛是8月1日在法国联赛杯决赛0比0战平里昂,随后通过点球大战胜出,而在球队重新亮相欧冠之前,8月6日安排了一场热身赛,1比0小胜索肖。本周三,巴黎圣日尔曼将在欧冠1/4决赛对阵亚特兰大,对方乃超级黑马,拥有意甲最强的攻击力,而巴黎圣日尔曼的防守端应该能有保障,各项赛事近10场只失4球,但问题在于,锋线巨星姆巴佩重伤缺席,缺少他的锋线,内马尔将肩负起更多责任,总而言之,本战巴黎圣日尔曼虽说是实力占优的一方,但晋级前景却并不明朗。

       交锋战绩:

       两队此前没有交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