枥木SC
枥木SC是联赛下游球队,本赛季积14分排名联赛第10,成绩有所进步。球队上一场比赛1-0赢下山口雷法,近3场比赛保持不败,整体状态和士气较佳。枥木SC本赛季4个主场取得1胜2平1负成绩,主场作战能力尚可,球队10轮比赛下来打进5球丢6球,场均打入不足1球,攻击火力上不足,不过防守端还是比较稳固的,近3场比赛连续零封对手。

冈山绿雉
冈山绿雉实力排在联赛中游球队,本赛季目前积12分排名联赛第15,相比上赛季有所下降。复赛后9轮比赛仅取得两胜,球队整体状态一般,不过上一场3-1大胜水户蜀葵,士气方面有所提升。客场成绩方面,冈山绿雉本赛季取得1胜1平1负表现尚可,球队10轮比赛打进11球丢12球,攻击端火力尚可,但防守端漏洞还是蛮大的。

指数分析
两队此前8次历史交锋,冈山绿雉取得5胜3平,往绩上占据绝对优势。本场亚指机构开出平手盘均指。双方实力差距不大,近况上枥木SC较好,往绩上冈山绿雉占优,本场初指开出合理,后市目前变化不大。总进球开出1.75球指数,大球方向低奖,指数开出偏低,机构并不看好双方多进球。主队防守十分稳固,客队攻击火力只能算一般,本场比赛建议走小球方向。

大小球参考:小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