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日职乙——FC琉球 VS 甲府风林 

FC琉球
FC琉球虽然在上个赛季才升到日职乙联赛,但在首个赛季就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最终以高出降级区9分的成绩收官,在当时的保级压力并不是很大,而在新赛季当中,FC琉球虽然前期表现不好,一度处于降级区内,但随着赛程的深入他们逐渐进入状态,最近两场比赛先后战胜了冈山绿雉和东京绿茵,收获到本赛季首次连胜,同时已经连续4轮不败,整体状态有向上走的趋势,目前球队的士气有不小的提升。

甲府风林:
甲府风林上赛季虽然成功进入升级附加赛区,但可惜最终没能挺到最后,与升级资格擦肩而过,本赛季卷土重来的他们整体发挥十分稳定,从开赛至今只输过1场赛事,唯一不足的地方是他们客场至今尚未开斋,5个客场4次打出平局,相对于主场而言缺乏一球制胜的能力。  

数据分析:
就目前而言,两支球队在实力上虽然存在一定差距,但由于主客场因素的存在,加上FC琉球目前已经全面回勇,最终鹿死谁手还是未知之数,加上游戏指数方面对甲府风林仅仅开出了0.25球的让步,对比历史盘面力度偏浅,而且过去在这个盘面下也是输多赢少,综合分析之下,个人认为此役FC琉球有机会守住不败。

【赛事推介】
指数推荐:FC琉球 +0.25
竞彩(+1)推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