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光荣 
珀斯光荣在复赛之后表现并不理想,5轮联赛仅仅交出2胜3负的成绩单。战胜的两个对手为积分榜下游的西悉尼流浪者和传统鱼腩部队中部海岸海员。由于连续的丢分,珀斯光荣已经从积分榜第二跌落至第5位,领先第7位的西部联仅剩4分,季后赛的席位岌岌可危。 

西部联 
西部联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目前落后第6名的阿德莱德联2分,距离本场对手珀斯光荣也不过4分,球队有望首次征战澳洲甲就能挺进季后赛。复赛三轮,西部联取得2胜1负的战绩,只拿下了西悉尼流浪者和墨尔本胜利两支毫无战意的球队,面对近况不俗的新城堡联队却败下阵来,整体状态不算出色。 

数据分析 
在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西部联在主场1-1战平了珀斯光荣,场面表现不相上下。游戏数据做出珀斯光荣让步0.5,对于排名更前的珀斯光荣信心更足。目前两队都有抢分的需求,本场战意毋庸置疑。珀斯光荣近期并不缺少进球,但是后防松懈较为严重。因此本场看好西部联能够成功抢分。 

建议:西部联 +0.5
竞彩(-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