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4 巴甲 米内罗竞技VS科林蒂安 2020-08-13 06:15

       比赛地点:米内罗球场,贝洛奥里藏特

       天气:27°多云

       巴甲第2轮,米内罗竞技主场迎战科林蒂安。

       米内罗冲连胜

       近10场战绩,7胜3平0负,进21球,失7球

       新赛季首轮,米内罗竞技就爆冷客场1比0击败卫冕冠军弗拉门戈,算上此前巴米联取得的3连胜,米内罗竞技各项赛事已经豪取4连胜,近10战7胜3平保持不败,期间场均进球超过2粒。在桑保利的调教之下,米内罗竞技大有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的架势。本周中,米内罗竞技将在主场迎战科林蒂安,毫无疑问,这又将会是一场硬仗。不过,米内罗竞技最近10次主场迎战科林蒂安取得了6胜2平2负的优势战绩,最近两个赛季连续主场将其击败,本战米内罗竞技无人伤停,必将冲击新赛季主场首胜。

       科林刚输决赛

       近10场战绩,4胜5平1负,进11球,失6球

       上周末联赛首轮,科林蒂安的比赛被推迟进行,而在8月9日的圣保罗州锦标赛决赛,科林蒂安常规时间内1比1战平帕尔梅拉斯,点球大战3比4落败,不过,至少在常规时间内,科林蒂安近9场比赛5胜4平保持不败。本周中,科林蒂安将在巴甲第2轮客战米内罗竞技,对方首轮击败弗拉门戈,士气正处顶峰。与之相比,科林蒂安唯一优势在于多休息一天,但说实话,对比两队当下状态,科林蒂安想要全身而退都绝非易事。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米内罗竞技4胜3平3负,进9球,失1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