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30 巴甲 弗鲁米嫩塞VS帕尔梅拉斯 2020-08-13 08:30

       比赛地点:马拉卡纳球场,里约热内卢

       天气:31°阴

       巴甲第2轮,弗鲁米嫩塞主场迎战帕尔梅拉斯。

       弗鲁米伤兵多

       近10场战绩,2胜4平4负,进6球,失9球

       上周末新赛季首轮,弗鲁米嫩塞客场0比1负于格雷米奥,算上此前在里约州锦标赛连续输给弗拉门戈,弗鲁米嫩塞正式比赛已经三连败。本周中,弗鲁米嫩塞将在联赛第2轮主场迎战帕尔梅拉斯,最近两个赛季,弗鲁米嫩塞均在巴甲主场击败了帕尔梅拉斯,两场比赛的比分均为1比0,最近10次主场面对帕尔梅拉斯取得了6胜1平3负的优势战绩。然而,甘索、巴勃罗-迭戈、迪甘、费拉斯等人伤休无疑会对排兵布阵造成负面影响。

       帕尔梅刚捧杯

       近10场战绩,5胜4平1负,进12球,失5球

       帕尔梅拉斯的联赛首轮被推迟进行,8月9日则出战了圣保罗州锦标赛决赛次回合,常规时间内,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的进球帮助帕尔梅拉斯1比1战科林蒂安,随后点球大战,帕尔梅拉斯4胜3胜出捧杯。本周中,帕尔梅拉斯出战联赛第2轮,作客里约热内卢挑战弗鲁米嫩塞,就整体实力来说,帕尔梅拉斯稍稍强于对方,事实上近10次交手,帕尔梅拉斯也7胜0平3负占优。然而,距离上一次客场击败弗鲁米嫩塞已经过去三年之久,此番再战,纵然帕尔梅拉斯刚刚夺冠且士气高昂,但想要客场击败弗鲁米嫩塞也绝非易事。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弗鲁米嫩塞3胜0平7负,进6球,失17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