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傍晚,澳职联迎来一场下游球队的对决,届时西悉尼流浪者将与墨尔本胜利交手。两支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都难言出色,相较而言,墨尔本胜利刚刚走出连败的颓势,士气上要更为高涨,此番不妨稍稍看好墨尔本胜利能够取胜。

作为澳职联的下游球队,西悉尼流浪者和墨尔本胜利在本赛季的发挥都难以令人信服,因为在25场联赛过后西悉尼流浪者的战绩为8胜6和11负,联赛积分只有30分。而墨尔本胜利就更加欠缺争胜能力,他们的战绩为6胜5和14负,联赛积分更是低至只有23分,作为上季可以排在积分榜第三的墨尔本胜利,退步之大令人咂舌。不过从最近的状态上看,西悉尼流浪者的防守端表现十分「辣眼睛」,过去2场比赛失球达8个,就算上仗M.杜克攻入了2球,也架不住在防守端被攻入5球这样的表现。阵容方面,门将卢柏因个人原因缺席;还有门将V.赞积杜域、后卫威廉士美宁和中场尼古拉梅拿均因伤避战。

反观墨尔本胜利上轮终于迎来久违的大胜,上轮与珀斯光辉的交手,墨尔本胜利3位球员攻入了4球,马高罗渣士更是梅开二度,难能可贵的是墨尔本胜利做到了零封对手,皆因他们已经连续12场联赛都有失球,总体而言球队的整体状态要比西悉尼流浪者好,自然今仗的胜算上也会更高。阵容方面,中场A.列斯迪和前锋罗比古斯因伤无缘披甲上阵

投注策略:墨尔本胜利过去6次面对西悉尼流浪者取得5胜1负,取胜的场次都能够赢盘,与此同时,墨尔本胜利在这6次交锋中有5次都能够在半场结束时处于领先,半/全场标准盘都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