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傍晚,日联盃有好戏上演,届时名古屋八鲸对阵川崎前锋,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展开分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川崎前锋目前势头强劲,球队两场日联盃分组赛合共攻入8球之多,状态更佳的川崎前锋是役赢球不在话下。

名古屋八鲸今季在日职联的表现可圈可点,复赛后球队取得6胜1和1负的成绩,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在积分榜第四位,10个净胜球的表现仅次于川崎前锋,可见球队攻防平衡做的相当不俗。不过,名古屋八鲸今仗的对手是川崎前锋,两队近10次各项赛事交锋中,名古屋八鲸录得1胜2和7负,胜率低得可怜。上届日联盃中,名古屋八鲸和川崎前锋在半准决赛阶段相遇,最终以总比数2比4出局,此番再度交手,名古屋八鲸稍微处于下风。

另一边厢,川崎前锋在日职联的表现要比名古屋八鲸更加出色,前者是目前联赛胜率最高的球队,同时也以均场2.56个入球独领风骚,上轮联赛2比0轻取大分三神后,球队豪取了各项赛事九连胜,期间得失球比是26比8,攻守俱佳。川崎前锋之所以今季强势崛起,除了前锋小林悠和李安度达美奥等射手发挥稳定之外,中场三沾薰和大岛僚太等人的进步密不可分,这两名中场球员在近4场比赛中均为球队贡献3个入球,颇为出色。另外,川崎前锋不仅火力冠绝联赛,而且他们在日联盃分组赛中的入球数也是所有球队里面最多的。是役不妨看好川崎前锋可以再续连胜。

澳彩让球盘为本场赛事开出名古屋八鲸受让半球,川崎前锋赢波即赢盘,鉴于川崎前锋复赛后的强劲表现,而且8次赢盘、1次走水的盘路表现,有理由相信川崎前锋可以继续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