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0 日乙 枥木SCVS冈山绿雉 2020-08-12 18:3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11轮

       场地:枥木绿色体育场

       天气:30度 小雨

       枥木SC近期状态开始回暖,不论是面对强敌还是弱旅均能够拿到积分,排名也在稳步前进。冈山绿雉近期的状态延续了赛季初期的低迷,偶尔能赢球,但大部分时间都在失分之中度过。

       枥木SC近况

       枥木S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山口雷诺法,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下半场开场不久大岛康树就为球队取得领先,最终凭借这粒进球,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3分。在连续落败两场之后,枥木SC终于幡然醒悟,最近3轮联赛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并且全部零封对手,状态明显回升。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0轮,枥木SC取得4胜2平4负,打进5球,失掉6球,积14分排名联赛第10位。值得一提的是,枥木SC算是一支奇葩的球队,至今只有5粒进球,攻击力垫底,但是球队防守出众,仅次于大宫松鼠,可以说球队完全是在拼防守。阵容方面,主力门将盐田仁史伤势未愈继续休战。

       冈山绿雉近况

       冈山绿雉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水户蜀葵,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易边再战之后上田康太扳平比分,上门知树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1逆转击败对手拿到3分。时隔4轮联赛再回胜轨,球队不仅走出了1平3负的低迷困境,也顺利收获了信心。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0轮,冈山绿雉取得3胜3平4负,打进11球,失掉12球,积12分排名联赛第15位,表现一般。在中下游球队中,冈山绿雉攻击力算不上强势,同样是一支依靠防守反击得分的球队。另外,球队本赛季绝大多数比赛都是主场作战,其客场至今只有1胜1平1负的成绩。另外需要注意,球队包括主力中场保利尼奥在内的5人因伤无法出战,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枥木SC取得3平3负。最近3个主场,枥木SC取得2平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