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7 日联赛杯 柏太阳神VS大分三神 2020-08-12 18:00

       轮次:2020日联杯小组赛第3轮

       场地:三协豪施柏足球场

       天气:30度 小雨

       柏太阳神作为日职联赛的升班马,在赛季初期的一段不适应之后,如今的状态越来越好。大分三神赛季初期还能够拿到积分,但是现在已经彻底沦陷,想要赢球无异于痴人说梦。

       柏太阳神近况

       柏太阳神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卫冕冠军横滨水手,首席射手奥伦加下半场为球队首开纪录,但对手在终场阶段扳平比分,最终球队1-1与对手握手言和拿到1分。错失了各项赛事6连胜的机会,球队的士气和信心或多或少会受到影响,不过作为升班马,目前的状态是十分值得肯定的。在日职联赛中,柏太阳神暂时排名第5位,与身前球队的差距并不算大。而在日联杯赛场上,柏太阳神前2场小组赛全部零封获胜,积6分排名小组首位,本场比赛只需要一场平局就能顺利出线,比赛压力并不大。阵容方面,门将中村航辅是队内唯一的伤兵。

       大分三神近况

       大分三神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领头羊川崎前锋,结果在场面上完全被对手压制,上半场失掉2球之后无力追赶,最终0-2完败收场。最近5轮联赛,大分三神全部战败,并且每场比赛至少丢掉2球,防守端完全是摆设。算上杯赛的表现,球队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7月8日,可见近期球队的状态有多么糟糕。目前在联赛中,大分三神9轮战罢暂居倒数第3位。而在日联杯赛场上,大分三神前2场小组赛取得1平1负未尝胜绩,暂积1分排名垫底,已经没有了出线的希望,此役战意成疑。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柏太阳神取得3胜1平2负。最近3个主场,柏太阳神取得2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