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6 日联赛杯 广岛三箭VS鸟栖沙岩 2020-08-12 18:00

       轮次:2020日联杯小组赛第3轮

       场地:广岛大拱体育场

       天气:28度 小雨

       广岛三箭近期在联赛开始逐渐回暖,之前的连续不胜如今也成为了历史。鸟栖沙岩近期的表现有走强的趋势,奈何实力不济,拿分的效率实在太低。

       广岛三箭近况

       广岛三箭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湘南海洋,浅野雄也在半场临近结束之际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3分。最近两轮联赛,广岛三箭先后零封了横滨FC和湘南海洋取得两连胜,之前1平3负的低迷状态逐渐消散,球队的士气和信心也回到了正轨。目前广岛三箭在联赛暂居第8位,距离身前球队仍有一定的差距。而在日联杯赛场上,广岛三箭前2场小组赛取得1胜1负,暂积3分排名小组第2位。从目前的形势上看,球队想要获得小组头名直接出线几无希望,但是如果能够击败鸟栖沙岩则有可能会以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晋级。

       鸟栖沙岩近况

       鸟栖沙岩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状态回升的鹿岛鹿角,结果在下半场连丢2球,最终0-2完败在对手脚下。在上轮联赛落败之前,球队的状态有回升的趋势,1胜2平不败的同时连续取得进球。然而一场失利之后,球队的气势再度遭遇打击,信心并不算强。目前在日职联赛中,鸟栖沙岩排名第15位,表现并不及格。而在日联杯赛场上,鸟栖沙岩前2场小组赛全部战败,如今一分未得排名小组垫底,已经没有了出线的希望。值得注意的是,鸟栖沙岩本赛季各项赛事5个客场有4场遭遇零封,攻击力实在是太弱。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广岛三箭取得2胜1平3负。最近3个主场,广岛三箭取得1胜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