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堡联队:
新城堡联队近期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球队在复赛后三轮联赛打出2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对手还包括榜首的悉尼FC,含金量十足。三战抢下7分的他们目前已经上升至积分榜第八位,距离季后赛只有4分之差,看起来战意十足。新城堡联队最近的防守强度提升了一个等级,近两轮联赛悉数零封对手,三场比赛合共仅失1球。

惠灵顿凤凰:
惠灵顿凤凰近期表现欠佳,复赛后五轮联赛只赢下1场,五场比赛只抢下5分,目前球队距离跌出季后赛资格区域只有6分的优势,季后赛资格并不稳固,此役仍需抢分,战意不会太低。但是球队有前无后的踢法存在很大的防守隐患,防线稳定性很差,近五轮比赛场场有失球出现,此役面对状态不俗的新城堡联队未必有全取三分的机会。

数据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0高水的位置,后市水位有持续拉升的势头,后续指数大概率会有所走低。新城堡联队虽然在近四次与对方交手都未尝一胜,指数更是输足4次,但球队近期的防守明显变好,主场更是已经连续六场不败,主场优势十足。反观惠灵顿凤凰在复赛后越打越差,进攻端明显哑火,此番在指数的支撑下新城堡联队或能有扭转交战劣势的可能。

推荐:新城堡联队  +0
竞彩推荐: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