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凌晨,瑞典超继续进行,届时诺高平将主迎哈马比。虽然两队近况有所差距,但诺高平主场表现值得肯定,加上他们还拥有往绩优势,诺高平此番固然值得支持。

得益于瑞典超最强的进攻火力(均场攻入2.21球),在14轮联赛过后,诺高平手握25个积分,排名高居联赛前三,赛季战至目前,整体表现还是值得肯定。诺高平阵中多达三人入球在5球或以上,分别是尼曼(7球)、R.罗列臣(5球)和夏沙班奴域(5球),这三人是球队抢分关键值得关注。另外更为有利的是,诺高平今季颇为依靠主场抢分,他们亦是目前三支主场仍保持不败的队伍之一,同时胜率还超七成,这难免会为他们本场比赛的胜利奠定基础。鉴于球队最近状态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而且对手是不太擅长作客的哈马比,诺高平此番定会全力出击。

哈马比目前和诺高平相差5个积分,双方明显是存在一定差距的。另外,哈马比今季不擅作客是既定事实,联赛战至目前作客仅赢过2场,其目前作客胜率不过三成不到,这是掣肘他们取得更好成绩的一大因素。更为糟糕的是,哈马比还存在着一定的攻守失衡问题,均场得失球比为1.14比1.21,单论进攻端,球队并没有诺高平那样多的攻击点,单单靠G.卢维治逊苦苦支撑收效甚微。更为糟糕的是,哈马比近10次面对诺高平仅胜1场,当中作客战役1和4负,往绩方面的劣势注定其此行将凶险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