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凌晨,意乙附加赛上演次回合较量,届时佩鲁贾将在主场迎战比斯卡拉。在首回合当中,佩鲁贾痛失好局,在两回合的对决中处于下风当中,再者球队目前吞下三连败,状态并不乐观,佩鲁贾今仗不被看好是情理之中。

本赛季的意乙附加赛(保组)可以称得上是难兄难弟的对决,因为佩鲁贾和比斯卡拉都是同积45分,刚好高出直接降班区1分,如此一来佩鲁贾和比斯卡拉就要进入附加赛的阶段。其实佩鲁贾在赛季末段的状态就比较糟糕,附加赛前的两场联赛,球队不但失利告终,而且防守表现看起来越来越不稳,他们在这两场比赛合计失5球。而且佩鲁贾似乎将后防表现欠稳带到了附加赛,在上仗比赛中,佩鲁贾由古安率先攻入1球,但是下半场被追和甚至奉上十二码大礼。可以预期的是佩鲁贾不解决自身防守问题,就算次回合回到主场一样会陷于被动当中。

其实佩鲁贾和比斯卡拉一样都是本赛季意乙退步最明显的球队,因为在前季比斯卡拉联赛排名来到第四位,而佩鲁贾也是可以达到联赛第八的位置。相对而言,比斯卡拉的攻击力要更强,球队本赛季攻入了48球,加兰奴等人都有比较不俗的入球数字,上仗也是由头号射手加兰奴攻破了佩鲁贾的大门,令比斯卡拉有了取胜的曙光。需要正视的是,佩鲁贾本赛季在主场的胜率也是不足五成,争胜能力非十分强横,并且比斯卡拉目前带着领先优势,同时在积分榜上也是排名比佩鲁贾更高,就算双方总比分战和,也是排名在前的球队能够留在意乙,故而比斯卡拉今仗可以选择的战术会更丰富也更值得大家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