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 东京 对 名古屋鲸鱼

FC 东京浑水摸「鱼」

 

军情

FC 东京继续有3名伤兵缺阵。

名古屋鲸鱼除了两名球员新冠肺炎呈阳性,以及长谷川阿里亚脚骨裂外,米本拓司椎骨亦有裂痕。

FC 东京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宫崎几笑(大腿)、田川亨介(肩膊)、内田宅哉(脚)

名古屋鲸鱼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长谷川阿里亚(脚骨裂)、宫原和也(新冠病毒)、渡邉柊斗(新冠病毒)、米本拓司(椎骨)

重心推介:主胜

FC 东京上场联赛作客0比0赛和大阪樱花,球队近4仗不胜得3和1负,目前已10分落後榜首球队。我认为领队长谷川健太过分侧重进攻,派出攻击球员於其不擅长位置,如永井谦佑被要求到不熟悉的岗位,要兼顾太多防守,这令球员无所适从。

名古屋鲸鱼上场联赛对浦和红钻,半场已领先5球下,最终以6比2大胜,当中前田直辉「大四喜」,加比尔沙维亚及祖奥舒密特亦各建一功。领队费卡丹迪一直强周防守为先,甚少冒险进攻,却突然间爆发攻入多球。不过,球队能取得多个入球,除了他们把握力佳,很大程度亦因为对方防守多甩漏。

我认为费卡丹迪会错误地继续保守踢法,浪费阵中的进攻球员,而最终FC 东京会因此得利,取得主胜。

对赛

上季的联赛比拼,FC 东京两循环都是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