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深夜,俄超继续有次轮比赛进行,其中一场焦点战将上演强强对话,莫斯科火车头对垒克拉斯诺达尔。两队多年来都是俄超争冠的中坚力量,彼此间实力非常接近,加上他们上季联赛双循环均未能分出胜负,此番交锋和味甚浓。

虽然莫斯科火车头贵为大前季俄超冠军,但他们近2个赛季均被圣彼德斯堡压过一头,和克拉斯诺达尔分列二、三位。回顾过去2季莫斯科火车头和克拉斯诺达尔分差其实并不大,而且他们上季两次交锋全部战成1比1,实力不相伯仲。毫无疑问,两队今季仍然是死对头一样的存在。新赛季首秀中,莫斯科火车头斗志昂扬,面对卡山鲁宾迅速进入状态,由头号攻击手阿历斯米兰卓克在开波2分钟就成功破门,取得梦幻开局。球队今季目标明确,仍然是全力冲冠,此番面对直接竞争对手克拉斯诺达尔,莫斯科火车头绝对不能轻敌。

和莫斯科火车头相比,克拉斯诺达尔开季更加强势,首轮3比0完胜乌法,其中法国外援利美卡比拿梅开二度,打开球队在下半场的入球攻势。如果算上结束不久的上季最后一轮,克拉斯诺达尔最近2场比赛已经狂入7球,并且1球不失。值得一提的是,这2仗当中,克拉斯诺达尔有6球都是在下半场取得的,他们擅长在下半场开始十多分钟内密集地打击对手,对此莫斯科火车头不得不提高警惕,以防松懈。这场强强对话对于双方来说,除了积分上的实质意义,更有心理层面的较量,上季他们双循环均战和,今季实力对比五十五十的情况下,谁能取胜占得先机,将对提升士气乃至争冠之路都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