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韩K联-周日 光州FC VS 江原FC

韩K联-周日 08-16 18:00光州FC VS 江原FC
光州FC - 江原FC
主队分析:
光州FC上轮联赛差点在客场掀翻浦项,可惜先入球的他们在第90分钟被攻入绝平球,最终遗憾地1-1战平。不过最近两轮他们取得1胜1平,反弹势头明显。巴西外援F·席尔瓦上轮为光州FC先拔头筹,打进个人本赛季第8粒联赛入球。但他个人的出色表现难言球队整体攻击力的疲软,至今光州是K1联赛5支场均入球不足1球的球队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光州FC最近主场各项赛事遭遇3连败、5场不胜,表现糟糕。不过他们的新球场获K联赛批准,与江原FC的比赛以及本赛季的剩余主场赛事将全部移师新球场,希望新球场为其帯来好运。

客队分析:
江原FC上轮客战FC首尔虽然占据一定场上优势,但最终他们还是以0-2的比分完败完场。至此他们已经连续5场赛事未尝胜绩,最近陷入低迷。15轮联赛战罢,江原FC失球数多达24球,只有FC首尔比他们的失球数多。防守萎靡成为他们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最近3场比赛其失球数均不低于2球。此外,江原FC连续4场客战颗粒无获,客场攻击力同样一蹶不振。而他们本赛季联赛客场只胜过至今一胜难求的副班长仁川联,其余7战录得2平5负,客战实在不敢恭维。

本场推荐:【2.75】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