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002 瑞超 赫尔辛堡VS天狼星 2020-08-18 01:00

       地点:赫尔辛堡奥林匹亚球场

       天气:22度 阴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16轮

       赫尔辛堡近况:

       赫尔辛堡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天狼星,结果不到50分钟就落后3球,虽然安德森此后为球队扳回一球,但依旧无法改写输球的命运,最终球队1-3落败无缘拿分。球队最近3场比赛输掉了2场,状态和之前相比差距不大,仍处于低谷期。瑞超联赛战罢15轮,赫尔辛堡取得2胜7平6负,打进14球,失掉25球,积13分排名联赛倒数第1位。值得一提的是,赫尔辛堡是现阶段联赛仅有的3支场均进球数不超过1球的球队,攻击力薄弱,不过此役首席射手范登赫克将解禁复出,对球队来说是一大利好。另外,球队近期主场发挥稳定,2胜2平保持不败。

       天狼星近况:

       天狼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赫尔辛堡,凭借维奇亚和内塔贝的进球,球队3-1大胜对手拿到3分。时隔6轮联赛再回胜轨,天狼星目前士气和信心正旺,也用一场胜利结束了上半赛程的比赛,用全新的姿态开启下半程比赛。瑞超联赛战罢15轮,天狼星取得5胜7平3负,打进27球,失掉25球,积22分排名联赛第7位。值得一提的是,天狼星本赛季攻击力十分强悍,是联赛进球第3多的球队,但是防守质量很差,是联赛丢球最多的球队之一。另外,球队客场虽然已经连续5场未尝胜绩,但其中只有1场败仗,具备拿分的能力。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三场比赛交锋记录,赫尔辛堡取得1胜2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