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清早,巴甲继续进行,届时利斯菲体育会和山度士将于前者主场一决高下。利斯菲体育会近况有所下滑,而山度士上仗才刚刚取得久违的胜利状态未稳,加上两队最近3次交手亦平分秋色,因此双方今仗或将难分高下。

利斯菲体育会在开季前曾经连战连胜状态大勇,而且他们亦将良好状态带到巴甲新赛季首轮,那场比赛球队以3比2力挫施亚拉取得开门红。只可惜利斯菲体育会未能将好状态延续,在最近2轮联赛当中,他们的战绩仅为1和1负,期间只入1球却失了3球,明显入不敷出,因此利斯菲体育会前三轮联赛过后仅能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整体表现实属一般。另外,作为升班马,利斯菲体育会整体实力或者难以与一众巴甲老牌劲旅相提并论,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们恐怕会逐渐暴露不少问题。尽管今仗对手山度士最近整体表现欠佳,但利斯菲体育会还是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另一边厢,在遭遇新赛季连续2轮不胜之后,山度士上轮联赛终于凭藉攻击手苏迪尔度和马里奥马连奴等人的入球以3比1击败巴拉纳体育会取得新赛季首胜,一众球员士气有所提升。虽然山度士最近整体表现难尽人意,但他们上季乃巴甲季军,球队整体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相信经过调整之后,山度士就会重回正轨。不过较为令球迷担忧的是,山度士今仗需要作客出战,要知道,他们最近3次走访今仗对手利斯菲体育会一胜难求之馀还输了2场,因此球队此番出征一定不能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