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新赛季法甲再度进行角逐,届时利尔将主场面对雷恩。利尔过去四场热身赛输足三场,而雷恩近6仗热身赛则4胜1和1负,两队热身赛表现高下立判,看好雷恩赢波实属明智。

利尔上季之所以能够取得联赛第四的排名,得益于奥森汉以及利美(Loic Remy)在进攻端合共斩获20球的不俗发挥,但今季这二人纷纷离队,尽管引入了上季比甲球队真特的头号攻击手庄拿芬大卫,这也未必能够弥补到上述二人离队所造成的空隙。除此之外,前季表现十分出彩的J.班巴,上季泯然众人,此子上季仅取得1个入球。近况方面,利尔颇为令人担忧,皆因他们过去四场热身赛输足三场,其中所输赛事每场至少失2球,除了防守端难以予人信心之外,他们的整体磨合程度亦需划上问号。阵容方面,前锋添莫菲韦亚伤缺。

和利尔上季主力尽散不同的是,雷恩上季的主力阵容很大程度上得到了保留,尤其是双箭头麦比耶利安和亨奴今季将会继续留在阵中,要知道这二人上季合共亦有18个联赛入球进账,是雷恩进攻端的倚仗。另外,雷恩上季的整体表现还要好于利尔,他们以1分之差排在第三,同时他们还拥有均场0.86个失球的法甲第二好的防守演出。论热身赛表现,雷恩近6仗只输给了奈斯,其馀5战4胜1和,当中不乏有攻入3球的场次。再加上雷恩近4次面对利尔亦能取得2胜1和1负的占优成绩,看好雷恩此番能赢波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