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7 韩职 光州FCVS首尔FC 2020-08-22 18:00

       轮次:2020韩职常规赛第17轮

       场地:光州足球专用竞技场

       天气:26度 小雨

       光州FC近期的状态又开始回升,已经连续3场比赛保持不败,搬进新球场后,球队的表现也开始反弹。首尔FC最近也走出了困境,在新帅的带领之下,球队终于产生了化学效应,连战连捷。

       光州FC近况

       光州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江原FC,球队在全场被动的情况下,2-2爆冷逼平了对手拿到宝贵一分。最近3轮联赛,光州FC取得1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相比之前提升不少。目前韩职联赛战罢16轮,光州FC取得4胜4平8负,打进16球,失掉23球,积1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作为一支升班马,光州FC经验不足是最大的问题,但现在暂时没有降级之忧,需要继续调整。值得一提的是,光州FC攻击能力不弱,只是防守问题太大,很难保持清白之身。另外,光州FC各项赛事主场已经6场不胜,气势欠佳。

       首尔FC近况

       首尔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尚州尚武,球队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并没有自乱阵脚,金元植和韩升奎上下半场各入1球,帮助球队2-1逆转获胜拿到3分。自换帅之后,首尔FC的表现有明显的提升,最近3轮联赛先后击败城南FC、江原FC和尚州尚武,豪取一波3连胜,也顺利从之前的阴霾中走出,气势大振。目前韩职联赛战罢16轮,首尔FC取得6胜1平9负,打进16球,失掉31球,积19分排名联赛第6位,已经搭上了争冠组的末班车。但需要注意,首尔FC本赛季最大的短板是防守不力,是现阶段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光州FC取得1胜5负。最近3个主场,光州FC取得1胜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