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6 日乙 山口雷诺法VS町田泽维亚 2020-08-22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14轮

       场地:维新百年纪念公园竞技场

       天气:29度 小雨

       山口雷诺法的低迷状态还在延续,上轮联赛竟然败给了副班长群马温泉,实在令人失望。町田泽维亚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虽然连败的走势已经止住,但依旧是一胜难求。

       山口雷诺法近况

       山口雷诺法上轮联赛做客挑战联赛副班长群马温泉,伊乌里下半场开场不久为球队取得领先,但对手在比赛最后10分钟连扳2球完成逆转,最终球队1-2爆冷落败。山口雷诺法刚刚在大宫松鼠身上拿到3分,随即又一次陷入低谷,最近7轮联赛输掉了5场,完全没有状态。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3轮,山口雷诺法取得3胜2平8负,打进13球,失掉22球,积11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值得一提的是,山口雷诺法本赛季的3场胜仗全部是主场获得的,主场具备一定的战斗能力。阵容方面,主力中场吉滨辽平、主力后卫菊地光将、保利斯塔均因伤不能出战。

       町田泽维亚近况

       町田泽维亚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磐田喜悦,双方在场面上互有优势几乎旗鼓相当,最终90分钟激战后0-0互交白卷收场。虽然这场平局结束了球队之前4连败的颓势,但进入8月份之后,球队依旧是一胜难求,状态糟糕。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3轮,町田泽维亚取得3胜5平5负,打进10球,失掉14球,积14分排名联赛第17位。值得一提的是,町田泽维亚不擅进攻,是联赛进球数第2少的球队,好在防守能力尚可,才保证了球队的得分。阵容方面,主力中场郑成根、前锋晴山岬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山口雷诺法取得3胜3负。最近3个主场,山口雷诺法取得1胜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