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巴甲激战数场,其中开局表现出色的华斯高将在主场迎来劲敌甘美奥的挑战。尽管主队开局状态相比客军略胜一筹,但由于双方近3次交锋都是甘美奥取胜告终,因此心理层面处于劣绩的华斯高本轮能够取得1分已算完成任务。

上季排名巴甲积分榜下半区的华斯高今季开局一鸣惊人,豪取联赛三连胜在榜分榜上名列前茅,成为目前唯一一支联赛保持全胜的球队。华斯高在前三轮联赛中攻守表现简直无可挑剔,入7球仅失1球,中场F.巴斯图斯和前锋G.简路各自贡献3球,两人出色的状态是球队连胜不断的关键。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华斯高能够以三连胜开局的另一个原因在于赛程较为轻松,需知当中三个对手仅圣保罗实力相对较强之外,另两个对手利斯菲体育会(升班马)和施亚拉(上季惊险保组)都实力偏弱,今仗面对过去3季均排名联赛第四的甘美奥,华斯高恐怕无力延续胜绩,能够保住主场不失已不错。

甘美奥近年在巴甲赛场上表现相当稳定,已连续3个赛季排名前四,当中每季球差至少为正19球,攻守发挥也十分均衡。新球季,甘美奥首战击败富明尼斯顺利斩获开门红,可惜其后遭遇三连和,现时4轮过后积6分,开局表现相比华斯高略显失色。虽然甘美奥开局阶段争胜能力略显不足,但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依旧稳定,4战仅失2球,即使是上轮对阵上季进攻火力最强的法林明高,甘美奥亦只是在最后时刻被对方攻入一粒十二码,防守无疑会是球队本轮对抗华斯高的资本所在。另外,鉴于近3次与华斯高的交锋都能笑到最后,甘美奥众将必然底气十足,相信此行至少可以带走1分。阵容方面,后卫马些路奥利华拉因伤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