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31 法甲 摩纳哥VS兰斯 2020-08-23 19:00

       天气情况:多云26℃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甲第1轮

       摩纳哥近况:

       上赛季摩纳哥的战绩明显有了起色,不再像前个赛季那么不堪,28战11胜7平10负,打进44球,失44球,积40分,因为净胜球原因排在了里昂和蒙彼利埃之后。可以很直观的看到,摩纳哥上赛季虽然攻击端解决了问题,但是后防线依然不稳,他们的失球数量甚至和尼姆并列联赛第四多。热身赛方面摩纳哥的战绩不错,面对法兰克福也没有输球,并且拿下了荷兰劲旅阿尔克马尔。

       转会方面,寻找不到机会的福斯特去了吉马良斯,德国后卫亨里希斯终于如愿以偿的回到了德国,他被租借到了莱比锡红牛。为了加强后防,摩纳哥花费1300万欧元从兰斯签来了他们的当家后卫迪萨西,这名1.9米的中卫是兰斯防守出色的重要因素。另外科瓦奇将会执掌球队的教鞭,他将带领摩纳哥在新赛季争创佳绩。

       兰斯近况:

       兰斯上赛季28战10胜10平7负,打进26球,失21球,积41分,排在联赛第6。兰斯上赛季凭借出色的防守险些拿到欧战资格,他们的失球数甚至比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还少,是法甲名副其实的第一防守强队。他们最近进行了五场热身赛,拿到了其中的四场胜利,五场比赛他们只丢了3个球。

       兰斯由于防守出色,所以本赛季后防线的球员被很多俱乐部盯上了,先是比利时后卫恩格斯被阿斯顿维拉挖走,后有迪萨西被摩纳哥带走,后防线一下少了2个主力,另外左路万金油卡马拉也被尼斯带走。而兰斯则买来了中场贝里沙,斯图加特的多尼斯,年轻的前锋霍恩比,后防方面买来了22岁的年轻后卫德斯梅特,相信兰斯是希望在培养一个能够带来收益的优秀后卫。

       交手战绩:

       两队最近6次联赛交手摩纳哥6战1胜4平1负,两队势均力敌,一个矛锐一个盾坚。

       比赛提点:

       摩纳哥的攻击端在上赛季已经证明了自己,本赛季他们攻击方面变动不大,更换了主帅引进了迪萨西,整体实力有所上升值得期待。兰斯的防守一向出色,但是主力后卫投奔了本场对手,后防是否能依然稳固有待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