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胜利船 对 川崎前锋

神户胜利船踢「川」对手防线

 

军情

神户胜利船的恩尼斯达及华美伦因伤缺阵上周联赛,今仗亦上阵成疑。

川崎前锋继续有中村宪刚及长谷川龙也缺阵,但没有出现新的伤兵。

神户胜利船
停赛:╱
上阵成疑:恩尼斯达(不详)、华美伦(不详)
受伤╱缺阵:╱

川崎前锋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中村宪刚(膝)、长谷川龙也(膝)

重心推介:主胜

神户胜利船在上轮联赛对浦和红钻,凭着一次组织由小川庆治朗先开纪录,其後被对方的远射追平,但 山口萤之後亦以一记20码的远射还以颜色,以2比1赢波,取得值得的3分。球队该仗正选阵容有不少变动,收起了8名主力,而他们让部分球员休息下仍能全取3分,士气大振,今仗将以最强人脚迎战榜首球队。

川崎前锋上仗联赛终於败仗,作客以0比1不敌名古屋鲸鱼。虽然他们扭尽六壬,用尽5次调动换入攻击球员,但於半场前失球後,始终未能追平。我认为他们输波後不会就此一蹶不振,不过他们亦意识到球队并非无敌手。神户胜利船会把握对手信心动摇之际抢分。

川崎前锋稍为泄气下,抖擞精神的神户胜利船会把握机会踩多脚。捧主胜,预料双方都会有入球。

对赛

上季联赛交手,两队都各自於作客时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