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业 洛杉矶银河-西雅图音速
     美职业11:00洛杉矶银河-西雅图音速(福利1蓓)
     洛杉矶银河上赛季在常规赛最终排名第 9,并且在附加赛上击败明尼苏达联晋级,只可惜半准决赛上以 3-5 的比分不敌洛杉矶fc未能更进一步。球队本赛季战绩下滑严重,目前仅以 1 胜 1 平 1 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 14,上轮比赛在客场 2-0 击败洛杉矶FC才取得新赛季开门红,并且球队已经连续 4 个主场未尝一胜。不过球队上一场洛杉矶德比大战2-0瀛下,士气方面有所提升。洛杉矶银河主场能力有所下降,近4个主场1平3负未尝胜绩,本次主场恐难高估。球队近10场比赛打进15球,场均打入1.5个进球,攻击火力尚可。
     西雅图音速是上赛季的卫冕冠军,球队本赛季的实力同样有所下滑,目前以 7 个积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 4。上轮比赛在客场对战波特兰伐木者,球队在下半场 15 分钟内连轰 3 球,最终也以 3-0 的比分击败对手,一扫此前不敌洛杉矶FC的阴霾,球队的士气得到提升,并且球队近期的客场成绩不俗,4 个主场取得了其中 3 场胜利。西雅图音速客场作战能力还算可以,近10个客场取得5胜1平4负,胜率超过5成。球队近10场比赛打进21球丢15球,锋线攻击火力十足,但防守端问题也比较明显。
    【分析】:双方此前近10次交手西雅图音速取得4胜4平2负,往绩上心理占据优势。从双方实力、近况状态和往绩上明显客队占优,以双方进球走势相对低开,本场以防守为主,小球方向值得期待。

指路方向:进球数小于2.5/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