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法甲有好戏上演,届时史特拉斯堡对阵奈斯,比赛地点将于前者主场展开联赛第2轮的较量。史特拉斯堡还未调整好他们的状态,球队近2仗输波之馀合共失球达到6球之多,此番面对状态不俗的奈斯,史特拉斯堡不宜高估。

史特拉斯堡在法甲过去三个赛季以来的表现越来越好,上赛季更是取得了联赛第10的成绩收官,这也是球队升上法甲以来的最好成绩。尽管史特拉斯堡在阵容上没有太大的变化,球队亦基本上保留了上赛季的原班人马,但是他们在转会窗口方面并无预留过多的预算去争取新赛季更好的成绩。史特拉斯堡赛季首轮对阵罗连安特输1比3,半场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被对手连入3球,可见他们比赛中的控场能力较差,要知道对手只不过是升班马球队。史特拉斯堡目前状态较差,近2场比赛合共失6球,防守端表现令人担忧,是役面对实力不俗的奈斯,即使坐镇主场,史特拉斯堡也不宜看好。阵容方面,前锋沙亚迪因伤倦勤。

奈斯上赛季以法甲第5的成绩收官,这一成绩对于他们来说已经算是超额完成任务,球队今季积极补强,前锋高尔利、中场舒尼达连和后卫R.班布等人的加盟大大提升了前中后三线实力。奈斯的首要是以磨合阵容,通过休赛期热身赛的不断努力,球队在新赛季首轮以2比1逆转朗斯取得开门红,H.卡马拉和李斯美路各送出一次助攻,帮助前锋高尔利梅开二度。此番挑战状态不佳的史特拉斯堡,奈斯赢面值得称先。另外,澳彩为本场赛事开出上/下盘的分界线为2.5,鉴于奈斯近5场联赛客场的全场入球总数均未超过2场,各位今铺不妨留意下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