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美职联展开争夺,阿特兰大联与奥兰多城进行较量。阿特兰大联上仗喜获开门红,他们为复赛第二阶段的征程开了个好头,此番面对状态不稳的奥兰多城,阿特兰大联值得追捧。

阿特兰大联上仗取得复赛第二阶段的开门红,他们凭藉攻击手G.马天尼斯梅开二度,最终以2比0击败纳舒维尔SC,球队一扫之前复赛第一阶段分组赛全败的闷气。值得一提的是,阿特兰大联近年来成为奥兰多城的克星,要知道双方最近6次交锋阿特兰大联取得全胜佳绩,并且在此期间半场赛果为4胜2和,看来本场比赛追捧阿特兰大联半胜/全胜可能会有不俗的回报。阵容方面,前锋荷西马天尼斯因伤休战。

虽然奥兰多城是复赛第一阶段的亚军,但是进入了复赛第二阶段后,他们的状态出现起伏迹象,在复赛第二阶段头2战战罢,奥兰多城取得1胜1负,其中这2个对手分别国际迈亚密和纳舒维尔SC都是平庸之师,尤其是前者曾在复赛第一阶段分组赛遭遇全败,由此看来,奥兰多城并不在最佳状态。此外回顾8月份以来的比赛,奥兰多城的防守漏洞有些偏多,他们5场比赛每场皆有失球,总共失掉8球。此番面对士气正盛的阿特兰大联,奥兰多城确实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前锋D.迪维尔因伤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