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下午,日职联上演独角戏进行,届时FC横滨将会坐镇主场对阵大坂樱花。FC横滨目前处于三连胜当中,球队士气正佳,不过大坂樱花不逞多让近四场各项赛事赢足三场,状态同样火热,是役看好两队交锋激战成和。

FC横滨上赛季夺得日乙第二名,他们终于重返日职联,也许是开赛不适应日职联的比赛节奏,他们开季前9轮比赛中,仅仅只录得1场胜仗,其馀2和6负,这样的表现难免让众人怀疑他们在这个赛季过后是否会重返日乙。但FC横滨用行动打破了质疑声,他们先是在日联盃中打和札幌冈萨多,随后更是在联赛取得一波三连胜,球队如今士气正盛。这波三连胜期间,FC横滨合计攻入8球,松尾佑介奉献3球、皆川佑介也有2球入账,FC横滨进攻火力不俗。不过FC横滨后防线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均场失球数达到2球,是日职联防守较差的球队之一,哪怕是这波三连胜期间也难掩FC横滨漏洞百出的后防(失4球)。更加需要留意,大坂樱花不但实力出众而且近期状态也颇为火热,FC横滨今铺理应借助主场之利保住一场和局。

大坂樱花虽然上赛季以第五的身份结束赛季,但其实他们与第二的FC东京不过个位数分差,实属日职联第一集团。而本赛季大坂樱花的成绩也十分不俗,他们12轮联赛战罢取得7胜3和2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前三甲,这样的表现的确值得称赞。而在近10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大坂樱花同样出众,他们只输给过榜首的川崎前锋,须知道川崎前锋当时取得九连胜战绩,状态十分火爆,大坂樱花输波确实是非战之罪。其馀9场大坂樱花则取得6胜3和的佳绩,球队无论状态还是士气都颇为不俗。而且大坂樱花进攻火力点众多,近4场各项赛事已经有多个球员有波入账,令人防不胜防,不过最为突出的就是般奴文迪斯,此子在此期间贡献3球,相信脚风颇顺的般奴文迪斯今仗必然也会是FC横滨后防的最大威胁。但FC横滨近况也不容低估,豪取三连胜战绩的主队势头正盛,大坂樱花此役出征还是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阵容方面,门将永石拓海和中场秋山大地等人因伤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