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20:厄斯特松德vs法尔肯堡

  赛事:瑞典超第18轮

  时间:08-29 21:00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21:00,瑞典超第18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厄斯特松德队在主场迎来法尔肯堡队的挑战,球队能否迎来4连胜呢?

  【厄斯特松德队基本面分析】

  厄斯特松德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尚可,17轮的比赛是取得了5胜6平6负的成绩排在第9的位置,这也打出了超出球队阵容实力的水准。球队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后,在近期的状态是有明显的回暖,上一轮在客场1-0战胜实力不俗的埃尔夫斯堡队后,球队是已经豪取三连胜,三连胜期间球队的防守是固若金汤,一球未失。在主场的表现也较为一般,本赛季前8个主场只是赢下了1场。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来看,球队的主力中场克龙出战成疑,主力中场阿明也是因伤缺战,队内二号射手松德贝里和主力后卫塞万坎波都是被禁赛一场。

  【法尔肯堡队基本面分析】

  法尔肯堡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比较一般的,在联赛17轮后也只是取得了2胜7平8负的成绩排在第14位,表现一般与球队赛季前的阵容深度是有一定的关联。从近期的表现来看也丝毫未看到有回暖的趋势,上一轮在客场1-2不敌马尔默队后,已经连续5轮不胜,只是取得了2平3负的低迷战绩。从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上来看,球队的主力后卫队长乔佐,主力中场马西森都是因伤缺战,这使得球队的后防实力是有一定的消耗。

  【综合分析】

  从两队近4次的交手情况来看,是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在心理上是占据一定的优势,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厄斯特松德队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在客场1-0拿下对手。对于本场比赛,机构初指是以主队平半高指的数据起步,随着指数的深入后,即时的数据是已经来到了主队平手超低指的区间,后市降指与主队的伤停情况是有一定的关联,但是客队的状态同样不理想,所以本场势头正佳的厄斯特松德队是值得高看一线的,首选建议其取胜。

  竞彩参考: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