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7 日职联 柏太阳神VS鹿岛鹿角

    在经历短暂的复赛适应期后,重回日职联的柏太阳神在各项赛事中拿到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发挥相当亮眼,高居积分榜第5位。不过最近表现有所下滑,近3轮联赛中不敌大阪樱花,客胜神经刀神户胜利船,上轮则在客场与大分三神互交白卷,握手言和。

    鹿岛鹿角本赛季开局非常糟糕,各项赛事遭遇5连败。随着赛程的深入,鹿岛鹿角慢慢找到自己的节奏,表现也有所回升,进入8月以来的6场联赛取得3胜2平1负,唯一一场败绩来自于老冤家横滨FC。上轮球队走访实力出色的FC东京以2-1取胜,结束了联赛3轮不胜。

    柏太阳神最近4次交手鹿岛鹿角只拿到过一个积分,交锋心理处于下风之势。如今柏太阳神卷土重来,而鹿岛鹿角正在起伏期,柏太阳神有机会改写往绩。初始游戏数据做出柏太阳神让步0.25,搭配中低水,信心不错。不过入市后水位持续走高,阻力猛涨。鹿岛鹿角近期表现不差,近4个客场拿到了3场胜利,拉力十足。个人认为水位上升实为柏太阳神退热。因此看好主队能够改写往绩。

    周六008 日职联 川崎前锋VS清水鼓动

    川崎前锋本赛季开局以来一路高歌猛进,各项赛事收获14轮不败,胜率超过8成,在积分榜上也是大幅领先。不过近期神勇势头稍有下降,做客0-1不敌名古屋鲸八,本赛季的连续不败记录作古,上轮走访神户胜利船在率先破门的情况下,未能全取三分,最终握手言和。

    作为近年的保级常客,清水鼓动本赛季也没有多少雄心壮志,12轮战罢,球队仅录得2胜3平7负的战绩,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只是在大分三神和札幌冈萨多的身上拿到过胜利。近期球队的状态也没有太大起色,上轮主场2-3不敌升班马横滨FC,遭遇4轮不胜,状态低迷。

    两队近年的交锋战绩几乎呈现一边倒之势,在最近10次交锋中,川崎前锋取得7胜2平1负,往绩方面川崎前锋优势非常明显。初始游戏数据更是开出川崎前锋让步1.75,高于历史数据,入市后稍有下调,基本统一为川崎前锋-1.5,考虑到川崎前锋主场进攻不如客场,而清水鼓动做客表现也非常保守,目前数据的阻力依然足够。因此看好川崎前锋再次拿下清水鼓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