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37 挪超 布兰VS斯特罗姆加斯特 2020-08-30 02:30

       地点:布兰体育场

       天气:15度 多云

       场次:2020挪超常规赛第16轮

       布兰近况:

       布兰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弱旅斯塔贝克,凭借下半场罗伯特-泰勒和达乌-班巴的进球,球队2-0完胜对手拿到3分。布兰最近的状态呈现明显的两极分化,其中客场豪取2连胜,而主场则是遭遇2连败且4个主场不胜,表现非常糟糕,整体状态不稳定,失分严重。目前挪超联赛战罢15轮,布兰取得6胜3平6负,打进20球,失掉21球,积21分排名联赛第7位,球队的统治力正在逐年下滑。正如之前说到的,布兰本赛季客战成绩联赛第3,而主场成绩却是倒数第4,是一支典型的主场虫客场龙球队。值得注意的是,布兰防守能力和上游球队相比差距不小,本赛季15轮联赛只完成了3次零封。

       斯特罗姆加斯特近况:

       斯特罗姆加斯特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维京,上半场球队尚能与之一战,但下半场防线崩溃被对手连入2球,最终球队0-2遭遇对手横扫无缘拿分。最近4轮联赛,斯特罗姆加斯特输掉了3场,仅仅赢下了海于格松,表现持续低迷。目前挪超联赛战罢15轮,斯特罗姆加斯特取得5胜3平7负,打进22球,失掉31球,积18分排名联赛第10位。值得一提的是,斯特罗姆加斯特攻击能力并不差,米克尔-麦加德、约翰-霍夫、萨尔维森、摩西-马瓦等人均有不错的个人能力,只是薄弱的防守拖累了球队的表现,要知道球队至今31个失球是联赛第3多的。另外,球队客场在赢下海于格松之前一度遭遇4连败,异地作战能力糟糕。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布兰取得1胜2平3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