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28 荷乙 奥斯VS海尔蒙特 2020-08-30 00:45

       地点:弗兰斯-希森体育场

       天气:15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1轮

       奥斯近况:

       奥斯上赛季在荷乙联赛的表现十分平庸,在腰斩的赛季29轮联赛战罢录得6胜7平16负,打进28球,失掉53球,积2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4位。奥斯上赛季成绩不佳和薄弱的进攻能力不无关系,球队上赛季进攻能力场均不足1球,仅比本场比赛对手海尔蒙特稍好,是一支攻守俱弱的球队代表。另外,奥斯的主场成绩也是令人失望的,赛季14个主场仅有5场胜仗,排名联赛倒数第5位,缺乏足够的主场气势。在季前的友谊赛中,奥斯的表现还算不错,除去首战输球之外,最近3场比赛全部获胜,有望在新赛季创造一个好成绩。

       海尔蒙特近况:

       海尔蒙特是荷乙联赛的弱旅之一,最近几年一直是送分童子的形象,典型的鱼腩球队。上赛季29轮联赛战罢录得3胜8平18负,打进25球,失掉62球,积17分排名联赛垫底,如果荷乙联赛有降级制度的话,相信球队肯定早早就降级出局。值得注意的是,海尔蒙特最近3个赛季的成绩非常稳定,两次倒数第一,一次倒数第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海尔蒙特攻击能力连续排名垫底,防守表现也是倒数三位之内,完全没有能够拿的出手的数据。而且海尔蒙特上赛季14个客场仅仅赢下了1场,异地作战几无拿分可能,是一支不可不扣的弱旅。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奥斯取得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