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27 挪超 海于格松VS瓦勒伦加 2020-08-30 00:00

       地点:海于格松体育场

       天气:14度 多云

       场次:2020挪超常规赛第16轮

       海于格松近况:

       海于格松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奥勒松,球队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开始发力,头号射手桑德博格上下半场各进1球,塞内加尔射手瓦积也取得赛季首球,最终3-1逆转大胜全取3分。时隔2轮联赛再回胜轨,球队顺利从之前2连败的颓势走出,开启了新的旅程。目前挪超联赛战罢15轮,海于格松取得5胜3平7负,打进15球,失掉22球,积18分排名联赛第9位,表现中规中矩。海于格松本赛季最差的当属进攻端表现,是联赛进球数第2少的球队,桑德博格一人就包办了6球,其余球员的表现可见一斑。值得注意的是,球队近期主场成绩尚可,曾爆冷击败过罗森博格。

       瓦勒伦加近况:

       瓦勒伦加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桑纳菲尤尔,结果却率先失球,好在下半场最后十分钟芬利连入2球完成逆转,最终球队2-1险胜对手拿到3分。球队近期的表现尚可,曾逼平过领头羊博德闪耀,赢下强敌布兰。目前挪超联赛战罢15轮,瓦勒伦加取得7胜5平3负,打进21球,失掉20球,积26分排名联赛第5位,有更进一步的能力。在中上游球队中,瓦勒伦加攻击能力和防守能力都缺乏竞争力,属于中游实力水平。而且球队本赛季的3场败仗全部是在客场遭遇,相比主场而言,球队的客场战斗力有些羸弱。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海于格松取得2胜1平3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