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前锋 对 清水心跳

川崎前锋保榜首放「心」捧

 

军情

川崎前锋的中村宪刚及长谷川龙也继续因伤缺阵,但没有出现新的伤将。

清水心跳的石毛秀树回复操练,有望复出。华尔度上场完半场前被换走,今仗未必能上阵。球队把前锋郑大世借予日乙的新泻天鹅,福森直也脚伤缺阵。

川崎前锋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中村宪刚(膝)、长谷川龙也(膝)

清水心跳
停赛:╱
上阵成疑:石毛秀树(腿筋)
受伤╱缺阵:福森直也(脚)

重心推介:主胜

川崎前锋上星期联赛作客0比1不敌名古屋鲸鱼,自7月4日起联赛重开10连胜走势中断。而他们在周中处下风下带点幸运成份以2比2赛和神户胜利船。球队出现疲态,而近两场1负1和後,窒碍了气势。

清水心跳在5个入球的激战中,以2比3不敌FC横滨。金子翔太的入球虽然一度替球队追平,但其後连环失守落後至1比3,至补时才由竹内凉射成3比2。球队近期表现其实有所进步,年轻球员渐见熟悉新战术,不过,前线问题解决,却到後防不稳,上场便失3球。

川崎前锋近2场失了4分,但对手都是表现出色的队伍,我认为清水心跳今场实难全身而退,主胜稳阵。

对赛

上季联赛的对垒,川崎前锋取得客胜及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