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1

神户胜利船VS横滨水手

比赛时间:2020-08-29 17:00

神户胜利船在本周中的联赛主场对阵榜首豪强川崎前锋,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他们与川崎前锋战成2比2,最近两场比赛在伊涅斯塔的缺阵情况下,表现反而更加理想,不过球队最近4个主场只取得1平3负的尴尬战绩,他们也是目前日职联积分榜前10名球队里,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除了伊涅斯塔,比利时后卫费尔马伦,替补前锋田中顺本场也同样因伤无法登场。

横滨水手周中联赛主场对阵札幌冈萨多,新加盟出色的前锋前田大然和桑托斯发挥下,球队也以4比1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这也是卫冕冠军本赛季首次获得联赛三连胜,期间共计轰入12球,上赛季恐怖的进攻实力终于得到恢复;球队目前没有伤病困扰。交锋往绩上,横滨水手22胜14平12负占据优势,最近6次更是4胜2平保持不败。

周六003

东京绿茵VS京都不死鸟

比赛时间:2020-08-29 17:00

三连胜的东京绿茵上轮客场对阵本赛季当时7连胜的黑马北九州向日葵,他们在上半场凭借对手一个失误取得领先,但随后被北九州向日葵连入两球,最终1比2败北;目前球队人员齐整,倒是一个持续利好的消息。上轮主场对阵松本山雅,京都不死鸟由日职乙头号射手乌塔卡首开记录,被对手反超后,终场前由中野克哉绝平,虽避免败仗也已经是4场不胜,本赛季联赛中8次做客也只有1场胜仗;后卫森胁良太依旧是球队唯一伤兵。在双方过往交锋上,京都不死鸟以15胜6平12负稍占优势,上赛季他们两次大胜东京绿茵。

周六004

尚州尚武VS仁川联

比赛时间:2020-08-29 17:00

尚州尚武最近两轮接连负于两大传统强队首尔FC和全北现代,本赛季首遭连败;由于队长韩石种以及柳升?、金大中、姜祥佑、李灿东、陈成昱等服满兵役的球员在本周四离队,必须要做出改变的主教练金泰完在上轮联赛中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多达8人的调整并测试了新战术,其中前水原三星前锋吴贤揆和前江原前锋姜志?炀?上演了入伍后的联赛首秀。金泰完赛后认为虽然以1比2失利,但是新阵容表现得比预想的好,这让他看到了球队新的可能性;另外,继5月底受伤的队长宋承珉在对阵首尔FC的比赛中复出之后,伤停了三个月的中场金珉赫也在上轮联赛中回归。

前15轮联赛未尝一胜的仁川联最近两轮接连击败大邱FC和水原三星,时隔631天再次取得联赛两连胜,新帅赵成焕上任后带来的效果可谓立竿见影,尤其是上一场赢下了与水原三星的保级大战之后(本赛季主场首胜,自2013年12月1日以来首次在主场击败水原三星),他们在常规赛还剩余的5轮的情况下,与倒数第二名的分差已缩小到了3分,恢复了保级的希望。

周六027

海于格松VS瓦勒伦加

比赛时间:2020-08-30 00:00

海于格松上周末做客3比1逆转大胜奥勒松,取得近5个客场比赛以来的首胜,同时也终结了之前的连败步伐,塞内加尔前锋瓦积打入个人自去年5月以来的首个进球,中场桑德贝格梅开二度,丹麦后卫德斯勒上半场没打完就受伤离场,本场能否出战估计要到最后一刻方可确定;球队过去6个主场3胜3负没有平局。瓦勒伦加上轮主场2比1逆转桑纳菲尤尔,而且两个进球都出自80分钟以后,替补出场的前锋巴尔德·芬尼梅开二度是最大功臣,球队也取得近3轮首胜,但他们付出的代价也不小,两名后卫阿德库比和奈斯贝里在前30分钟就先后受伤下场,目前尚未确定需要休养多久;他们的过去5轮联赛,每场都能贡献3+进球,风格与之前相比差距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