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56 美职足 科罗拉多急流VS堪萨斯城竞技 2020-08-30 09:00

       比赛地点:丹佛

       场次:美职足常规赛

       天气:32° 多云

       急流近四负三

       近10场战绩:4胜1平5负,进19球,失21球

       科罗拉多急流上轮主场1比4惨败于皇家盐湖城,唯一进球还是拜对方乌龙大礼所赐,而近4场1平3负的科罗拉多急流,本轮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堪萨斯城竞技,两队实力不在一个层面。不过,自2011年以来,科罗拉多急流最近10次联赛主场迎战堪萨斯城竞技取得了4胜4平2负的优势战绩,上一次落败是在六年前,但问题在于,目前科罗拉多急流状态太差,能否保住这一优势战绩存在很大疑问。

       堪萨斯刚受创

       近10场战绩:5胜1平4负,进19球,失16球

       堪萨斯城竞技上轮主场意外2比5惨败于休斯敦迪纳摩,拉塞尔与金达为堪萨斯城竞技取得进球,这场失利对球队士气造成了严重打击,毕竟休斯敦迪纳摩并非劲旅。本周末,堪萨斯城竞技将会客战科罗拉多急流,对方实力一般,但堪萨斯城竞技却也长达六年没有联赛客胜对方的经历,加之中场核心费利佩-古铁雷斯继续伤休,堪萨斯城竞技想要带走3分恐殊为不易。再者,堪萨斯城竞技比对方少休息三天,体能劣势也是客观存在。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科罗拉多急流4胜3平3负,进13球,失1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