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50 美职足 亚特兰大联VS奥兰多城 2020-08-30 03:30

       比赛地点:亚特兰大

       场次:美职足常规赛

       天气:33° 阵雨转多云

       亚联争胜不稳

       近10场战绩:4胜2平4负,进10球,失9球

       冈萨洛-马丁内斯独中两元,亚特兰大联上轮主场2比0击败新军纳什维尔,本周中的比赛被推迟进行,球队从四连败的阴影中走出,但说实话,换帅后的亚特兰大联目前无疑仍处于调整阶段。本轮常规赛,亚特兰大联主场迎战奥兰多城,放在以往,亚特兰大联基本上可以稳操胜券,事实上过往9次交手,亚特兰大联7胜2平保持不败,近6次对决全胜。但如今碰面,亚特兰大联却没有必胜把握,头号前锋霍塞夫-马丁内斯长期伤休,海德曼也将因伤缺席。

       奥兰多缺王牌

       近10场战绩:5胜2平3负,进18球,失13球

       奥兰多城上轮主场3比1击败纳什维尔,米勒与迪克取得进球,后者还独中两元。本周末,奥兰多城将会客战亚特兰大联,就目前两队状态而言,奥兰多城无疑有抢分资本,毕竟此前奥兰多城在回归杯杀入决赛,亚特兰大联甚至都没能小组出线。不过,头号球星纳尼目前有伤在身,能否出战存在疑问,一旦纳尼缺席,奥兰多城的前场进攻体系就将受到负面影响。

       交锋战绩:

       两队近9次交锋,亚特兰大联7胜2平0负,进17球,失6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