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51 美职足 辛辛那提FCVS哥伦布机员 2020-08-30 07:30

       比赛地点:辛辛那提

       场次:美职足常规赛

       天气:25° 多云

       辛辛实力有限

       近10场战绩:2胜3平5负,进11球,失19球

       辛辛那提FC上轮客场0比3不敌芝加哥火焰,这个赛果稍稍有些出人意料之外,因为两队实力差距并不算大。本周末,辛辛那提FC主场迎战哥伦布机员,该队实力在芝加哥火焰之上,算是东区传统劲旅,辛辛那提FC争胜前景并不乐观,在今年7月的回归杯期间,辛辛那提FC就曾0比4惨败于哥伦布机员,上赛季常规赛2次交手,辛辛那提FC1平1负。不过,辛辛那提FC目前无人伤停,这算是一大利好。

       机员反客为主

       近10场战绩:7胜2平1负,进20球,失4球

       哥伦布机员上轮客场0比1不敌纽约城,各项赛事近10场首次输球,本周末,哥伦布机员将会客战辛辛那提FC,两队过往在美职足3次交手,哥伦布机员2胜1平保持不败,唯一一次负于辛辛那提FC是在三年前的美国公开杯,当时客场0比1小负,如今再战,哥伦布机员仍是实力占优的一方。另外,在本赛季此前4个常规赛客场,哥伦布机员2胜1平1负,进6球失2球表现出色。本战哥伦布机员阵中只有沃姆古尔一人伤休,对整体的影响微乎其微。

       交锋战绩:

       两队近4次交锋,辛辛那提FC1胜1平2负,进4球,失9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