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44 法甲 雷恩VS蒙彼利埃 2020-08-29 23:00

       天气情况:多云17℃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甲第2轮

       雷恩近况:

       法甲联赛首轮的赛事中,雷恩客场挑战上赛季同样表现出色的里尔,比赛对于雷恩来说进行的异常艰苦,开赛不久,雷恩就出现了重大危机,右后卫萨沙博伊被裁判红牌罚下,10人作战的雷恩陷入了被动,第40分钟里尔的巴姆巴就攻破了雷恩的球门,转机出现在上半场临近结束,里尔的曼达瓦也被红牌罚下,人数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后雷恩终于在下半场由卡马温加助攻达席尔瓦将比分扳平,临近终场,新加盟的边锋特雷尔还曾经击中门框,可惜最终还是和里尔1比1握手言和。

       上轮联赛雷恩的17岁后腰卡马温加仅仅登场26分钟就奉献了一个助攻,这名球员目前身价已经高达3750万欧元。另外引进的边锋特雷尔在上轮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他和拉菲尼亚组成的两边飞翼给带里尔非常多的麻烦,而雷恩的后防线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也表现突出,22岁的左后卫莫亚萨用出色的表现抵抗了里尔的进攻,也引起了球探们的重点关注。

       蒙彼利埃近况:

       蒙彼利埃上赛季28战11胜7平10负,打进35球,失34球,积40分,仅仅比欧战区的尼斯少1分,法甲提前结束也让他们无缘新赛季的欧战,这让蒙彼利埃俱乐部上下也颇为不满,首轮联赛他们和里昂的比赛由于里昂参加欧冠而延期到了9月中旬。

       转会方面,他们没有任何的引援,也没有重要球员离队,队内当家球星德洛尔的身价也只有1300万欧元,萨瓦尼耶、拉博德、莫莱也都是几百万,而球队的希望就是18岁的后腰乔塔德,这名年轻球员身价已经达到700万欧元。主力门将奥米林由于腿筋受伤将缺席本场比赛。

       交手战绩:

       两队最近6次联赛交手雷恩6战3胜3平0负,占据优势,最近8次交手保持不败,在主场更是6年没有输给过对手。

       比赛提点:

       雷恩非常善于强强对抗,并且在主场往往会战斗力陡增,而蒙彼利埃上赛季就暴露出了客场不利的软肋,本赛季第一轮延期让他们的竞技状态无法和雷恩相比,想要在客场给雷恩制造麻烦非常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