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普斯堡 对 波杜基林特

捧波杜基林特作客都够「萨」

 

军情

萨普斯堡的贺恩及古迪维迪因伤缺阵,但未有球员停赛。

波杜基林特的马古斯安达臣、比迪摩尔及摩顿干拉特臣因伤缺阵。此外,卡斯柏真卡受膝伤困扰上阵成疑。

萨普斯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贺恩(不详)、古迪维迪(不详)

波杜基林特
停赛:/ 
上阵成疑:卡斯柏真卡(膝部)
受伤/缺阵:马古斯安达臣(手臂)、摩顿干拉特臣(膝部)、比迪摩尔(跟腱)

重心推介:客胜

萨普斯堡再一次在联赛作客吞下败仗,这次作客基斯迪辛德以1比4大败,连续3场作客败北。然而萨普斯堡的主场战绩相当正面,球队近5战录得4胜1和不败。萨普斯堡至今只攻入了18球,球队在下半季需要在这一点下苦功。

波杜基林特保持今季的超卓成绩,在第15周主场以6比0大炒史达。波杜基林特赛後联赛录得主场7连胜成绩,他们亦是联赛中唯一不败之师,取得13胜2和佳绩。不过这两场和局均在最近的3场作客赛事出现,证明他们是有机会被击败的。值得一提的是,波杜基林特在上半季攻入了53球,这是一个前无古人的纪录。

波杜基林特有望藉萨普斯堡後防不稳再下一城,我今仗预测客胜。

对赛

双方在6月碰头时,波杜基林特在主场以2比1仅胜。萨普斯堡对上一次击败波杜基林特是在2016年作客胜2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