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瑞典超同时展开3场争夺,其中马模将对阵艾夫斯堡,球队目前排名榜首,加上近期战绩出色,球员士气高涨,战意极高,马模是役有力取得这场榜首大战。

联赛17轮战罢,马模取得11胜5和1负的战绩,当中球队目前正处于9胜2和的不败之中,11场比赛合共攻入27球,均场入球数达2.5个,可见充足的火力是推进他们获得良好战绩的保证。在最近1场比赛中,马模以2比0力克波兰球队克拉科维亚,并且成功晋级欧霸盃第三圈,球队无论国内外比赛都能够持续发挥。值得留意的是,前锋列基斯最近3仗各项赛事都有入球,帮助球队取得2胜1和的战绩,此子脚风颇顺,同时,他今仗将成为艾夫斯堡后防线的大患。

艾夫斯堡上轮联赛可谓输人又输波,后卫佳碧先在下半场初就染红离场(今仗将停赛受罚),随后球队在比赛中后段失球,最终他们以0比1输给奥斯达辛斯,此役过后,前者连续2轮不胜。虽然艾夫斯堡联赛排名前列,但他们往绩与今仗对手马模还是相差不少,其中最近6次交锋中,球队仅录得1胜5负的劣绩,期间合共失球数高达17个,还有3次被零封,可见球员是役未战先怯。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艾夫斯堡受让半球/一球,球队最近6次面对马模不但战绩糟糕,而且6场有5次输盘,如此看来,前者实在予人信心,艾夫斯堡此番还是不宜高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