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午,美职联有好戏上演,届时西雅图海湾者对阵洛杉矶FC,两队将于前者主场展开较量。西雅图海湾者近期状态起伏不稳,球队在胜与负之间徘徊,幸好球队攻击力有所保证,过去4场比赛均场收获2球,而洛杉矶FC也不是好对付的球队,双方是役战和机会大。

西雅图海湾者是上赛季美职联季后赛的总冠军,决赛3比1力压东岸冠军多伦多FC,前锋鲁迪亚斯攻入1球并且送出1次助攻,球队整体实力不容小觑。不过,西雅图海湾者近期的状态难以令人放心,复赛以来的5场比赛,球队录取2胜1和2负,即便是面对实力远不及己队的圣荷西地震和芝加哥火焰,西雅图海湾者都不能确保3分「入袋」。上轮,西雅图海湾者3比0轻取波特兰伐木者,鲁迪亚斯梅开二度状态不俗,各位不妨留意一下这位秘鲁前锋的表现。此番面对上赛季西岸冠军洛杉矶FC,西雅图海湾者的首要任务是力保主场不失。

另一边厢,洛杉矶FC的实力毋庸置疑,自从球队成立之后就一直处于美职联一流球队的行列,上赛季常规赛排名西岸第一,但可惜球队时常在季后赛当中遭遇不测,洛杉矶FC至今都未曾杀入过总决赛,球队也算得上无冕之王。来到今季,洛杉矶FC的表现有所下滑,6轮联赛取得2胜3和1负较为平庸,上轮洛城打比2球不败洛杉矶银河,球队士气备受打击。值得一提的是,洛杉矶FC上赛季季后赛当中遇上今仗对手西雅图海湾者,球队1比3遭遇淘汰,可以藉助这场比赛来权衡一下两队的实力。依目前两队的状态来看,彼此皆无十足把握战胜对手,双方握手言和成数高。阵容方面,前锋卡路士韦拿因伤倦勤。